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飒爽英姿】我院乒乓球接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5-16 作者: 点击:[217]

514日上午九时,工程机械学院“喜迎建团百年·彰显青春活力”趣味乒乓球接力于渭水校区西区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工程机械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承办。工程机械学院文体协会指导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文佳老师及各学院、系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球大能量,跟团有方向”。此次活动以建团一百周年为背景,旨在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知团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各参赛选手详细讲解活动规则。接着,杨文佳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哨声吹响,乒乓跳动,各组组员充满斗志,势必要取得本次比赛胜利。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赛也在声声呐喊中走向尾声。随后,比赛第二项内容百年团史知识竞赛开始。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文体协会依据比赛结果和竞赛结果评出了一等奖队伍一支,二等奖队伍两支,三等奖队伍三支。上午1030分,本次趣味活动圆满结束,全体相关人员合照留影。

供图:韩  添

供稿:李滏睿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