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16 作者: 点击:[196]

2022512日晚19时,工程机械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WH1304教室顺利召开。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教学督导张昕、各系主任、学办主任、教学主管、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杨文佳主持。

会场

会议伊始,叶敏副院长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其后,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对于学校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同学们的建议会对学校培养方案的改进提供重要帮助,同时也能够助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

叶敏发言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将收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从课程排布、课程选择、考试安排、毕业设计、实习实践、教学方式、后勤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并对各年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生代表发言

2030分,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构建了师生间和谐交流的平台,学生的积极反馈和老师的认真聆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有利于推动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帮助师生需求落地见效,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我院将在改善教学制度和优化教学流程上不断努力,力争为学生老师创造更好的学术氛围。

供图:丁  宇

供稿:王先政

审核:王风珊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