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陕西省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9 作者:张翼飞 点击:[414]

58日,依托我院建设的“陕西省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梅雪松教授,委员杨西川教授级高工、张小栋教授、马炳和教授、谷立臣教授、张旭辉教授、张映锋教授、梁新文教授级高工、焦生杰教授、吕彭民教授出席了会议。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智民,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副院长张新荣,实验室学术骨干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委员梅雪松教授主持。

 

杜智民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委员莅临我校重点实验室年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委员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期待着各位委员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陕西省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重点实验室”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和审议了实验室主任张新荣教授做的2021年度工作汇报,经充分讨论,认为实验室总体定位明确、聚焦前沿,围绕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密切的5个研究方向,在科研项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砖混固废就地再生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开发”、“绿色环保再生沥青拌合站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等具有行业特色的代表性成果。同时,学术委员会委员审议并批准了52021年度开放课题。最后,各委员从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智民教授致欢迎辞


实验室主任张新荣教授做2021年度工作汇报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