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中国航发西控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5-06 作者: 点击:[2922]


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始建于1955年,国家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中国第一家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产品研制生产企业,原国防科工委批准的重点保军企业。

企业经过多年的深耕开拓,现有职工3600余人,形成了“以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研制与生产为核心的军用航空发动机业务、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及衍生业务”为主营业务。目前,公司在航空动力控制领域形成了集设计、制造、验证、技术服务“四位一体”、“厂所合一”的研发体系,建立了集控制、机械、液压、电子等多专业综合研发体系,持续为战斗机、预警机、运输机、轰炸机等机种77型发动机研制生产控制系统产品。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航空动力燃油与控制为主,延伸到其它动力控制和液压控制领域,努力打造航空动力燃油与控制系统“高精尖”制造企业,将公司建成国内专业的发动机控制系统科研生产基地。

企业大胆启用年轻科技人才,积极为青年英才提供出国培训、考察和学术交流的机会,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诚邀有志于投身发动机事业的有志青年与我们携手,共同为中国航空发动机的腾飞做贡献。

需求专业: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本硕博

2.机电一体化。本硕

联系人:薛女士

联系电话:029-84675071;153890602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大庆路750

电子信箱:aecc113@sina.com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