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械电子系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作者:陈佩 点击:[266]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工程机械学院机械电子系于427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工三支部书记李金平主持。

会上,李金平书记首先结合自身学习成果,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两点: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思想和言行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学习完毕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将自己的专业方法专业精神传授给学生。


集体学习现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