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6 作者: 点击:[28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25日上午,工程机械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科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于丽娟传达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学院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调研,了解企业与学生的双向需求,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分类指导,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院长胡永彪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院事业发展,要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把握关键节点,做实做细学生就业需求调研,抓好就业关键期、黄金期,有针对性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争分夺秒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副书记雷剑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近期就业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系主任、辅导员就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针对性举措进行了交流。

(审核:雷剑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