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4-21 作者:吕景祥 点击:[363]

依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工程机械学院于20224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汇报答辩工作。答辩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进行。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比例每个专业不低于15%,我院共有73名学生参加了由系正副主任、专业教授、指导教师等组成答辩小组的汇报答辩,所有毕业生在线进行了旁听,校院督导进行了检查。

答辩围绕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过程记录表、中期检查表完成情况五个部分进行。首先,同学们讲述5-6分钟,讲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以及研究进度。然后,老师提问4-5分钟,围绕任务书进度安排、开题报告撰写格式、外文翻译完整性、过程记录表内容以及中期检查表的完成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系老师对答辩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组织,202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汇报答辩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答辩,工程机械学院2022届本科生对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查漏补缺,追赶进度,这对他们最终圆满完成毕业设计具有极大的帮助。


线上答辩截图1


线上答辩截图2


线上答辩截图3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