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 2022-03-16 作者:冯延清 点击:[510]

315日,根据雁塔区选举委员会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2851名选民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参加投票选举,为选好区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本次投票站分别设在南院工程机械学院和北校区教学区修远教学楼二区西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投票站入口设有一米线标识,确保安全距离。为减少人员聚集,学院以学生班级、系为单位进行投票,97个收票小组将本单位选民选票收齐并清点后投入投票站。

上午9时开始,选民先后来到指定投票地点,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画票、投票,整个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宣读了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实施细则,向选民介绍了投票注意事项。全体选民都遵照个人意愿,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投票结束后,在总监票员的监督下,总计票员当场验票,认真清点选票,并对选举结果第一时间上报。

自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投票工作方案,先后召开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南校区会场

 


北校区会场

 


查验票箱

 


教工投票

 


学生投票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