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3-11 作者:刘永生 点击:[363]

39日下午,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程机械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敏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生活会由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贺朝霞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刘清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各位老师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体会这些宝贵经验的巨大作用和时代价值,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开拓前进的智慧和方法、勇气和力量。

宣传委员刘永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安排、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支部书记贺朝霞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教工第六党支部以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为契机,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和业务活动三层联动强化政治功能,筑牢队伍思想根基,围绕构建思政育人格局、转化教学育人契机、支部共建学业帮扶、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全心助力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新格局。最后,贺朝霞向大会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叶敏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党支部要起到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亮身份、敢担当、有作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教工第六党支部在专业认证、新专业申请及教学科研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在平时工作中,要紧扣学校重点工作,多措并举,为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