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11 作者:陈佩 点击:[274]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查找自身不足,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2232日晚19时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新荣、张春国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通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院党委领导点评等五项议程组成。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指出《决议》全面分析和总结了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充分彰显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各位党员老师一定要深入学习并理解全会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

随后,李金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进行支委述职汇报,从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几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指出了相应的整改方向。

之后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按照“团结一批评-团结的原则,依次轮流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张新荣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李金平书记此次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非常及时,各位党员老师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述职报告开诚布公,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环节各位老师都说出了心里话,大多数老师都能在教学科研中严格要求自己,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及系里各位领导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有一定的显示度,让广大老师能够了解支部及系里所做出的贡献。


会议现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