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01 作者: 点击:[290]

2022224日上午,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机械系教研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胡永彪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永彪指出,疫情防控,既是大战,也是大考,关键时刻党组织就是主心骨,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延安整风精神,反对教条主义,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站位,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方能开新局,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波回顾了2021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从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改革等要点工作深度融合、抓思想教育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规划了相应的整改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就《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班子评议工作。

最后,胡永彪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教工第二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了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壁垒作用,针对问题形成领导帮扶小组,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继续提高政治自觉与行为自觉,发挥出党员的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