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 2022-01-15 作者:王刚锋 点击:[27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0211215日以来,面对汹涌而至的疫情突袭,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在此期间,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全体会议4次,支委会议3次,及时开展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和指导工作,重点强调疫情防控规定、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学生心理辅导安排等,切实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


期间,教师们井然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各位教师认真完成线上教学课前调试及课后阅卷等工作,通过微信、QQ、腾讯会议等方式分别开展多次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和科研指导。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开展学生心理辅导座谈,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及生活困难,并及时传达学校的防控政策。同时,教师们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教师万一品、索雪峰参加社区核酸登记、物资分发等工作,教师夏纯达、王刚锋参与研究生考试监考、楼宇执勤等工作。


目前,教工第四党支部正在按照学校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开展本科、研究生线上教学,以及研究生科研指导工作。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共迎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