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5 作者:吕景祥 点击:[368]

113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在线会议,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朝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叶敏教授、教工第六党支部及机械制造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贺朝霞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的主要内容,指出为做好工程机械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广泛征求各系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叶敏副院长首先通报了现阶段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工作。他认真说明了召开本次意见征集会议的目的,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管理、科学研究、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积极主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贺朝霞老师、刘清涛老师、丁凯老师、苏进展老师、郭磊老师分别针对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支持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专业课程实验条件建设、留学生毕业设计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封硕老师目前仍在酒店集中隔离,也对疫情防控中的新情况提出了意见。

机械制造系副主任刘清涛强调了下学期线上本科教学工作要求,提醒做好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疏导工作。贺朝霞老师最后再次说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核酸检测填报和考勤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及教师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大家主动参与防控一线等工作,为早日取得疫情歼灭战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线上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