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5 作者:王刚锋 点击:[303]

202211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会,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珂主持,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和机械设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以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为出发点,深刻交流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研究生管理、教职工发展等方面的现状,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期望。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院党委书记于丽娟代表领导班子对各位教师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合理,针对性强,表达了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也饱含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期待。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精准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一起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