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合作交流
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01-13 作者:梁佳 点击:[899]

众志成城战疫情,校友企业在行动。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在学校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校校友、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奇在得知学校遭遇疫情的情况下,积极捐款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作为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张良奇董事长一直心系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自学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他始终关心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通过我院姚运仕教授联系捐助10万元人民币注入长安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张良奇代表公司祝愿全体长大师生能够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希望能够继续加深交流与联系,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共同携手并进。


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振动搅拌技术研究和工业化应用,同时致力于建立和普及基于振动搅拌技术的公路、建筑、高铁、机场、水利等基础工程设施耐久性技术指标体系和标准。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