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1-10-22 作者:曹学鹏 点击:[483]

1016日至17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办,赛事由工会、体育部共同主办。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2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小组循环赛连克六局,成功入围交叉排位赛,获得了总成绩第八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攻防有道,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谨慎防守,彼此配合默契,长传短攻相宜得彰,发挥出坚忍不拔、敢打敢拼的高超竞技水平,精彩的对决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全运会号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阳光心态。通过这项活动既强健了体魄,又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日常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精彩瞬时1


精彩瞬时2


颁奖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