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工之家
工程机械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9-23 作者:曹学鹏 点击:[511]

2021917日下午,由机械学院工会在省体育场的朱雀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2021年教工羽毛球比赛。本次交流赛分为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双等五个项目,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双组进行,共有12名老师参加了比赛,多位老师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在比赛中,老师们挥舞球拍、争抢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在教学之余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放松。

本次教工羽毛球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教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示了老师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