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工程机械学院设97级04、05班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2 作者:樊海龙 点击:[603]

627日下午,以“四五二十共长大,相聚长大再出发”为聚会主题,工程机械学院设9704班、0530余名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永彪,副院长叶敏和办公室相关教师出席会议,当年部分辅导员和授课老师高雁北、许安、阎学文、杨士敏、王金会、王国庆参加座谈会。会议由97级校友陈燕飞主持。

胡永彪代表学院师生向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二十年前,校友们在长安大学求学求知,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二十年间,诸位校友一直不忘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母校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大家不忘师恩、心系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向社会传递母校的正能量!叶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


胡永彪院长讲话

陈燕飞代表校友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殷切指导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97级各专任教师、辅导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阔别二十年,再次回到母校感触颇深,为母校辉煌的历史和光明的未来感到高兴,也为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教师和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校友们工作、生活的影像资料,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也各自分享了走上工作岗位后各自的工作、家庭、生活状态,也表达了对彼此最美好的祝愿。掌声伴随着笑声,座谈会轻松而又温馨。


座谈会现场

会后,叶敏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长安大学手绘地图和纪念徽章。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