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团队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团队
无人驾驶与磁浮交通技术装备研究团队

发布日期: 2021-03-31 作者: 点击:[1470]

“无人驾驶与磁浮交通技术装备研究团队”成立于202121日,团队现有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4人,是我院重点建设的科研团队之一,团队依托我校交通运输学科的优势平台,秉承“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其主要研究方向有“无人驾驶及其智能控制技术研究”、“直线电机驱动轨道交通技术研究”、“磁悬浮交通科学研究”、“无线传输及智能网络研究”、“磁悬浮车辆人机工程学研究”、“列车主动防护系统研究”等。

团队目前的在研项目有:未来永磁悬浮交通系统开发2021.01-2022.06170万;液力缓速器关键技术及其检测系统开发研究2020.09-2021.08120万。

团队的主要成员有:

团队名称

无人驾驶与磁浮交通技术装备研究团队

负责人

古玉锋

研究方向

无人驾驶与未来交通

团队成员

姓名

职称

研究方向

宋绪丁

教授

材料疲劳可靠性

李昆鹏

讲师

现代控制与无线传输

黄超雷

讲师

智能驱动控制

索雪峰

工程师

实验设计与创新

顾蓉

副教授

产品创新设计

杨延璞

副教授

人机工程学

李珂

高级工程师

人机交互系统

成建联

教授

有限元结构优化

赵勇

副教授

智能图像处理

黎程山

讲师

数据驱动优化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