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风采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教授风采
王斌华

发布日期: 2021-02-25 作者: 点击:[1657]


王斌华,(1979.8-),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016月在长安大学(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46月在长安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96月在长安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97月至今在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任教,20149~20159月在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访学交流。

  主持和参与了 30 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和企业委托项目,发表学术论文 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3篇。申请专利10项,其中5项为国家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主持承担过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与企业合作研究,负责完成多项大型装备的分析和检测研究工作,作为第三完成人承担的“移动模架造桥机成套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本人承担工程机械学院本科生和留学生课程, 包括《测试与传感器技术》、《测试与传感技术》(双语)、《测试与传感器技术》(全英文)和《机械控制工程》的教学任务,以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课程,包括《疲劳强度理论与试验技术》、《科技论文写作》、《现代机械优化设计》和《现代疲劳强度理论》。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