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工作
工程机械学院寒假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1-14 作者:王峻 点击:[53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校安全工作通知”要求,保障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明确责任,将各项安全预防工作落实到岗、到位、到人。

学院主管安全工作李勉副院长和主管科研实验工作张新荣副院长,协同办公室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对我院所属办公区域,教学、科研实验室、博导工作室、青年教师工作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消防器材已经全部更新都在使用期内,应急灯、安全标志、标识安装到位,消防水带配备到位,针对实验室等安全重点场所仔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在检查过程中对在现场工作的教工和学生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加强自我防范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工作、学习环境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落实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升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我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寒假。

(责任编辑:冯延清  审核:李勉)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