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工程机械学院筑路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日期: 2018-10-24 作者: 点击:[600]

10月20日上午,我校机械学院筑路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原筑机系领导仝建中书记及当年任课教师龙水根、王清泾、王国安、袁天俊、郭仲民、郑忠敏、顾炳其、陈俊娥、李正川和许安等十余名老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院长胡永彪、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原筑机系校友宋永刚教授主持。

孟德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前来参加聚会的领导、老师、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孟德勇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发展历程,合校后经历了融合发展、跨越式发展、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阶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各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指出,工程机械学院是学校建校时最早的教学单位之一,是我国筑路机械行业的奠基者和先行者,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同时,也是“双一流”建设的重点支撑学科。

孟德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最后,祝各位老师、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胡永彪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胡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指出筑路78级校友在学院的发展历史上占有浓重一笔,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合作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最后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文玺,贺玉斌和孙明同学代表校友们相继发言,他们对学校及学院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难忘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座谈期间,校友们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会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讲话

学院院长胡永彪讲话

会场

合影

(供稿  机械学院梁佳   审稿  机械学院李勉)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