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工程机械学院筑机系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日期: 2018-08-25 作者: 点击:[577]

2018818日下午,我院筑9451、筑9452班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相聚,座谈会在学院二楼211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当年辅导员、学院杨士敏老师、杨人凤老师等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交流座谈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对校友们毕业20年能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和社会合作方面工作。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是学院与社会各行业联系的桥梁,我们要重视校友工作,期待校友能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工作,再创辉煌。最后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目前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供稿:机械学院梁佳 审稿:机械学院李勉)

会场(一)

会场(二)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