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知名校友
李太杰

发布日期: 2017-11-22 作者: 点击:[714]

    李太杰,男,1935 年出生。1952 年考入西安公路学院(公路学院前身)筑路机械专业,毕业后又考入东北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深造,1962 年本科毕业;1956 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 年调入西安公路学院工作,先后担任学院修理教研室主任、筑路机械性能教研室主任等职务,并获学院讲师、副教授等职称。1995 年退休后,成功解决了沥青在加热使用中的高污染高能耗问题,在沥青设备、材料、施工工艺等方面创造了多项国内和世界第一,由他创办的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0 多年的艰苦创业、创新与创造,现已研发生产了4 大类18 大系列80 余种机型的筑养路机械产品系列集群,并形成了集公路养护技术咨询、养护设备配套及养护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公路养护产业集团,业务遍及全球63 个国家和地区。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