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工程机械学院校友毕业欢聚母校

发布日期: 2017-08-22 作者: 点击:[554]

工程机械学院筑机系93级校友、2003级机电03班校友、筑机系83级校友、分别于2017722日,812日,819日欢聚母校,重温同窗情,共叙师生情。学院院长胡永彪,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勉、当年辅导员及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上述活动。

胡永彪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重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李勉副院长希望校友们常会母校看看并关注学院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当年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回顾了校友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景,并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将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渭水校区和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感受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并合影留念。

筑机93级合影

2003级机电03班合座谈会现场

2003级机电03班合影

筑机83级合影

筑机83级座谈会会场

筑机83级座谈会会场

(供稿人:机械学院梁佳    审稿人:机械学院李勉)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