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
工程机械学院机械系82级校友毕业三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日期: 2016-08-15 作者: 点击:[592]

2016813-14日,我校机械系82级制8205、热820540多名校友重返母校相聚,纪念毕业三十年,重温师生情谊。学院院长胡永彪、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时任原机械系主任冯忠绪、王立平、以及当年部分任课老师出席活动。

李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重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任课老师回顾了校友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景,原机械系主任王立平代表任课教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将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聚会期间,学院领导、当年任课教师及校友们近50余人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人:机械学院梁佳    审稿人:机械学院李勉)

合影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