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4 作者: 点击:[2510]


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负责学生日常工作的综合服务管理机构。

(1)拟订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计划;修订和完善学院团学工作各项管理规定,并检查实施。

(2)负责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教育、学生统计工作以及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国防教育工作和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工作。

3负责学生日常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学生奖、贷、勤、免、补的组织实施及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定、申报及推荐工作;负责违纪学生的教育处理和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4)负责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培养和建设工作;学院学生的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的活动开展;负责班主任的管理、培训、考核和选聘工作。

5)负责学风建设和各项助教督学工作,负责学院本科生德育实践学分认定和实施工作。

6负责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校园文化、学科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等素质拓展活动。

7)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就业派遣、就业服务、就业市场调研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8)负责学生档案的保管及归档(含电子档案)工作。

9)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工作。

10)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岗位工作人员

学办主任:谢静

团委书记:赵尉尉

学生辅导员:王德佳、安桐、倪生冬、杨文佳、王风珊、付石、吴德林、王锐婷、左意、卢泓旭(1+3兼职

研究生辅导员:高婷婷 、寇文娟、张琳璇(1+3兼职)

本部办公电话:0298233448482334584

渭水校区电话:0296110542261105423

E-mail:gcjxxyxb@chd.edu.cn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