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双选会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 2022-05-17 作者: 点击:[34]

513日,长安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北校区朝晖体育场举办。工程机械学院积极动员2022届、2023届学生参与双选会,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参与应聘。我院党委书记于丽娟、党委副书记雷剑、学办主任谢静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走访相关用人单位并进行深入洽谈。

与校领导交流

双选会举办前期,我院切实摸排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具体情况与就业意愿,引导学生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招聘市场;针对性筛选相关用人单位并发布企业相关招聘宣传。双选会进行期间,我院党政领导走访了中航西飞、法士特、汉德车桥、陕西重汽、比亚迪汽车等十余家企业,并与部分企业就往年招聘录用情况、招聘需求、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促进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现场走访用人单位

与用人单位座谈

此次双选会,学院走访相关企业并进行深入洽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等各方面要求,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分类指导,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合影


供图:王柄智

供稿:王风珊

审核:谢静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