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3-13 作者:王娜 点击:[10]

312日,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兆勇、机械电子系主任刘建群来我院就本科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交流。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副院长贺朝霞、机械电子系主任王斌华和机械制造系主任刘清涛参加会议。

首先,叶敏、贺朝霞对胡兆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叶敏介绍了工程机械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胡兆勇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布局、本科人才培养以及审核评估工作。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实验室建设、学院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合作,共同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