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7 作者:黄鹤 点击:[10]

2024年3月4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在211办公室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科研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查方勇、转移转化科科长崔高峰及赵欣、王磊两位技术经理人,进行成果转化政策宣讲及操作解疑。各系主任、科研副主任以及学院成果转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新荣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新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了科研转化的重要性,表示这是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的关键一环,也是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

 

随后,查方勇以《长安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介绍与操作实务》为题,进行了详细的报告。他从政策导向及考核指标解读、科技成果转化业务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科技成果转化保障与责任、典型成果转化案例分享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主要路径等六大方面,全面而深入地介绍了学校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与扶持方式。查主任的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在报告过程中,与会老师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关注。他们纷纷就报告中提到的各种问题和细节,与科研院领导和技术经理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这种积极的互动氛围,不仅展现了长安大学教师们的科研热情和专业素养,也为会议的深入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会议最后,张新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科研转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认真消化会议内容,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科研转化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