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赴山东、河南开展社会合作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1-30 作者:樊海龙 点击:[10]

1月23-27日,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院长叶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赴山东青岛、潍坊,河南许昌开展社会合作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冯忠教育基金捐赠企业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与潍坊市路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山东路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

1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到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高雁北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各项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母校发展,汇集校友智慧与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我校山东校友会副会长、青岛校友会会长、科泰重工总经理姚录廷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搭建沟通服务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合作交流。

 


赴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1月24日上午,学院领导到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我校2007届校友、圆友重工总经理焦予民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叶敏介绍了工程机械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科研创新。焦予民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发展之路,深化与长安大学等多所大学、科研院所的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缔造优秀企业。

 


赴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1月24-25日,学院领导分别到潍坊市路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山东路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洽谈。

 


赴潍坊路通、山东路达走访交流

1月26日,学院领导到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洽谈合作。我校2013届校友、许昌德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良奇对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许昌德通与长安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赓续友谊,深化合作, 共同打造搅拌装备制造行业第一品牌。

高雁北对许昌德通在振动搅拌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继续整合有效资源,共同推动科研创新。叶敏表示,近年来长安大学与许昌德通签署各项合作协议十余项,数十名长大师生在许昌德通开展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希望双方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赴许昌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