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机械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1-23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 点击:[10]

1月22日下午,在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召开了机械专业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动员大会。工程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责任教授、各系主任和副主任,汽车学院和材料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主持。

张春国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专博点申报的背景、优势与不足、具体工作、注意事项。叶敏院长介绍了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发展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专博点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雁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为申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