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赴中交西筑开展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交流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1-18 作者:樊海龙 点击:[48]

1月18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院长叶敏带队走访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访企拓岗行动。


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正勇对高雁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交西筑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中交西筑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产品研发、优化设计等方面的部署调整。他表示,中交西筑和长安大学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赓续友谊,深化合作,在装备业务、施工业务、研发业务等方面有项目落地,有成果产出。


交流座谈

高雁北对中交西筑在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继续深入合作,借助企业的资源设备和高校的研发平台,整合双方的有效资源,共同推动科研创新,把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叶敏简要介绍了工程机械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中交西筑与长安大学在博士后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卓越工程师班开设等方面的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后续双方将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借助学会、协会、研究院、实验室等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交西筑展览馆。

 


参观展览馆

工程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副院长张新荣、张春国、贺朝霞,中交西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卫、副总经理李益、党委工作总部部长张怀智、研究院副院长梁新文等参加座谈会。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