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优化布局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4-01-05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 点击:[10]

1月4日下午,工程机械学院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优化布局研讨会,并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院长叶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勉,副院长张新荣、张春国、贺朝霞,各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敏主持。

学院机械设计系,机械制造系,机械电子系,工程机械系和公路装备系主任就近三年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参会同志对各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了解决措施,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雁北和叶敏对各系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优化学科与专业建设布局,明确目标实施路径和举措,学科归位、人员归队,以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为抓手,聚力做好学科建设、专博申报及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特别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不断提高在行业和学科声望和影响力。

参会人员认真研讨了2024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思路、目标、指标和措施,并开展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逐项分析原因,提出推进落实的思路和下一步举措。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