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29 作者:王娜 点击:[10]

1221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苏燕芹副教授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喜创佳绩,获得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学校层次和课程,共设置了17个赛道,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240名选手,经过校级“大练兵”、省级网络初评晋级省级现场展示。通过现场授课、答辩,集中展示参赛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彰显陕西思政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备赛,积极做好动员培训、集体研讨、赛前打磨等各项工作,从课程选题、课程设置、授课技巧、语言表达、课件制作、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细化准备。这次喜创佳绩,展现了以苏燕芹副教授为代表的学院课程思政教师的能力水平,必将有利于推动全院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