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1-03 作者:徐信芯 点击:[10]

12月28日,院长叶敏等3人赴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交流,参观了生产车间及新品研制中心,了解了企业在公路养护新装备的技术和应用。

双方在高远路业集团总部召开交流会议。叶敏院长感谢高远路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博士后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高远路业集团刘廷国理事长对院长叶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入开展养护机械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方面的合作研究。

 


会场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