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课程建设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3-11-30 作者:刘军 点击:[10]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打造高效课堂11月29日,我院举办课程建设专题经验分享会邀请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程海鹰教授进行专题分享。学院院长叶敏、副院长张新荣、各系主任及5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叶敏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课程是教学的基础,是实现教学目标、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加强课程建设,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举措。”

 


叶敏致开场辞

会上,程海鹰教授首先结合课程建设历程,系统介绍了课程建设思路,分享了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同时针对课程目标、学情分析、教学痛点、教学途径、教学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接着,结合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要求,深入分析了教学创新大赛中的要点和难点。最后,还就自己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反思及建议。

 


程海鹰教授进行课程建设分享

此次课程建设专题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工程机械学院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同时,对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