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先进控制与机器人研究所举行2023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23-11-21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 点击:[10]

11月19日下午,长安大学先进控制与机器人研究所在工程机械学院21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学术会议,来自西安航天精密机电研究所、法士特汽车传动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和长安大学的近3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先进控制与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张新荣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交流会共有10个学术报告,分别为伺服控制技术、商用车AMT技术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和探地雷达的路面内部病害识别技术、多机协同控制算法研究、开放环境下跨域协同策略研究、SNR6工业机器人动力学全参数辨识与高精度动态控制、基于面结构光点云成像的三维焊缝识别与跟踪系统研究、三维场景下抓取位姿检测方法研究、面向自动驾驶车辆的横向约束跟随控制器设计、公路边坡护坡骨架快速施工车设计研发。

 


会场

参加学术会议的师生还就先进控制理论的应用现状、机器人技术在工程施工、汽车、军工方面的应用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确立了今后有可能的合作方向。本次交流对于开拓研究所研究方向、梳理研究所既有成果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合影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