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经纬
友情捐赠 学校首页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经纬  综合新闻
工程机械学院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 2023-11-08 作者:王峻 点击:[11]

为不断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弘扬消防安全文化、提升消防安全技能,有效助力共建平安校园,11月7日下午在校公安处配合下,工程机械学院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工程机械学院副书记李勉、副院长张新荣组织带领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演练,现场活动由张新荣主持。

学校公安处消防专干赵波,尹鹏工程师给师生普及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对不同类型消防器材的内部材料、灭火原理、如何正确使用等作了详细讲解。活动现场师生员工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有序,利用声、光、电合成的消防器材完成了安全、环保的模拟消防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助力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主持

   


活动现场讲解


                       现场演练

审核:李勉  责任编辑:冯延清


Copyright©2020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地址:中国 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710064) 技术支持:洞悉未来